Sunday, March 6, 2011

笨蛋,你知不知道...

我们最终能在一起吗?
笨蛋>你知道吗?

你现在对我来讲真的很重要...
在不知不觉中,我已经爱上你了...
可是就不知要怎样开口和你说...
每当你问起我''可不可以做你女朋友,我真的没有玩!我认真,可是你还是认为我在玩><我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的~
你告诉我,你和她分了...我不知该不该信你~
我真的不喜欢和别人分享一个男朋友~你知道吗?
当我想你时,就想打给你信息你~可是我就是没有那勇气打/信息给你...
你说过你想我找你,你会开心点~
我有找啊!但是你喜欢就回不喜欢就不回~所以我才没有找你...

在你心里我真的重要吗?
你会在乎我吗?
还是因为你寂寞才找我?
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?

你对我说过:
''笨蛋,我对爱情很认真的~你懂我的意思了吗?傻瓜~我是真的喜欢你的,那次我是真的为了你放弃她的~现在我跟她真的没联络,也没再见过面了~''当时的我真的很开心~~~
笨蛋..我爱你^^ 看到了吗?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