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6, 2011

为了你,我真的哭了...

06.03.2011

为了你,我真的了..!!!
承诺!可以信吗?


很久没有为了一个男生而哭了~
为什么就因为你那些话我哭了~

不知不觉的我坐在电脑前哭了><
或许我真的爱上你了,不能没有你...


真的不知你是怎样想的...你可以不要这样吗?T_T



刚才你对我说:
你真的很怕...
你很怕我会花心...
你对爱情是认真的...

难道你怕我不怕吗?
我花心!!!如果我是这样的人为什么我还要等你...不去接受回他!!!
他对我比你好,可是我还是选择要你;因为我是真的真的爱上你了...你懂吗???

有人告诉我,你是一个花心的人...
我知道!!!可是我还是选择相信你~
但是你就是偏偏不相信我~
为什么,为什么!!!你就是不相信我...

我并没有后悔爱上你!!!
你知道吗?!!


我累了..真的累了...该不该放手?
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