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友情是一辈子的…



情侣是一阵子,
友情是一辈子.…


朋友对我来说都很重要...要珍惜身边的朋友^^

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哦…^^…有些没有在里面的也是一样重要..XD

朋友们…

如果有一天你们想哭,
给我打电话吧…
就算我无法让你们笑,
但我可以陪你们一起哭;
因为我们是好朋友…
所以我愿意分享你们的喜怒哀乐,
因为我们是好朋友嘛^^ XD


假如有段时间我们没有联系,
并不是我将你们遗忘,
而是生活让我忙碌,
其实我时刻惦记着你们...
不曾想起,因为从未忘记...
而你们,我的朋友,你们将一直存在我心里那个很重要的位置,未曾动摇过...


想和你们做一生一世的好朋友,
想拥有一生一世都不变质的友谊,
因为我们是好朋友好死党…XD,
所以要珍惜这份不容易得来的友情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